胡言乱语

大概是只睡了五個多小時和對漫威不了解的原因,X中間有段大概十分鐘的劇情看的我想睡。。不过最喜歡的就是kid他們救萬磁王那段,最后萬磁王穿盔甲控制哨兵帥死!相比起來的話我更喜歡超煩2,X劇情緊湊對於我來說有點過於繃著,或許我該把X系列都補一補,這樣就能对有妹子看到教授和萬磁王並肩戰鬥就失聲痛苦感同身受。超煩的話相比起來氣氛就輕鬆不少,小蜘蛛本來就是個逗比的人,與格溫的戀情也不覺得無聊,還有好友奧斯本的小綠魔,電光人讓人無比惋惜。特效的話感覺X略勝一籌,帶感情色彩的話我選超煩。音乐無疑就是超煩了,電光人那段不要太棒!兩者最後一個HE一個BE。格溫死了让人無比惋惜,幸好兩人現實是情侶,電光人爆炸后給了一個特寫鏡頭 覺得他或許沒死。蜘蛛和小綠魔的友誼走到了盡頭,真是不愿看到的發現方向。不过兩人有點太粉紅,小綠魔太帥簡直hold不住。這幾天補他電影和劇,要嘛是被一群gay喜歡自己也是gay卻殺人也不承認,要嘛是結尾被表哥告白,要嘛就直接是個gay。可是偏偏87年生這貨就結婚了。。不过很幸福的樣子那就祝福吧。
說說spn。從大一看到現在,算是陪了自己整個大学時代。我從堅定的DC党慢慢變成只要sammy和dean一起就好。當然cass還是很喜歡。大概從第八季結尾的时候徹底改變了。sammy說你知道我在那忏悔了什麼麼?我最大的罪就是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!你寧願相信Beni也不相信我!從這裡我就開始叛變了。。兩人都哭了,dean勸他放棄測試,聽到sammy這些話含淚說了句你怎麼會覺得這世上會有什麼比你更重要!!T^T徹底叛變。這大概是我看spn哭的最深的第二次,第一次是黃眼用joh的身體對dean說你在這個家根本不重要。
909的結尾,16歲的dean衬衫领带準備出發和初戀參加從來沒去過的畢業舞會,然而桑尼卻告訴他你爸爸來接你了,他說有活了,你會懂。如果妳想的話我會爭取讓你留下來。dean撩開窗帘,看到坐在後座探出頭玩著飛機模型的sammy,突然笑了。然後對桑尼說thank you, for everything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hiz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